Sunday, May 4, 2014

【为食手札】: Hakata Ippudo KL 一风堂 @ Pavilion, KL

忧郁的五一假期后,和友人来个聚餐,调节一下不安的情绪。
原本的计划是要到名为“极乐”的日本餐厅,但是找来找去没有发现它的踪影。幸亏有后补,这次选择尝试位于Pavillion 购物广场的一风堂。



餐馆的装潢简约又不失日本风格。靠近厨房墙上的装饰,起初以为是酒瓶,其实是红白红白的勺子,另外一面墙却一只只的碗。


我很懒在餐单上研究菜单。一般我都会从最直接的方式选择要吃些什么---看照片。**呵呵**当然网上的分享与参考也很重要,以免踩到地雷。点了他家的午餐配套,1拉面+1小菜或甜品+绿茶。另外也有米饭配套:1米饭+汤+1沙律或甜品。惊喜的是服务员竟然会问拉面要软,中,硬的质感。太好了!我要硬口感的拉面,我喜欢有嚼劲的面条,这样才有“口感”。XP

墙上的红白的勺子装饰。据说这section 的座位是会“搭台”的。

午餐拉面配套
 配套里的小菜,想要的Teriyaki Chicken Bun没有了,就选了Takana Chashu Rice。友人选择了Bara Bara Rice。如果觉得这些都太饱的话,可以选择Salad: Sake Kani Salad 或 Kani Salad。又或则炎炎夏日要凉一凉,就来个冰淇淋吧。hehe。

 Takana Chashu Rice 觉得不怎么样,就是日式叉烧加个饭咯。上面的是spicy miso, 味道比较咸,需要配上饭一起吃。至于Bara Bara Rice,觉得不错吃。拉面的汤很浓郁香甜,拉面质感果然不失望,是我想要的口感。我们点的拉面,都会附上Spicy Miso 的酱料。下次有机会再光顾,我想我会点另外的两款原汁原味的汤头,至少那个汤不被spicy miso 抢走原来汤有的香甜。


Takana Chashu Rice
 
Bara Bara Rice


Karaka-Men
Hakata Ippudo KL
Lot C4.07.00, Connection Level 4,
Pavilion KL,
168, Jalan Bukit Bintang,
55100 Kuala Lumpur, MALAYSIA

Tel: 03 2110 6233
http://www.ippudo.com.my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