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, 2014

再去Bali 13/08/2010 – 17/08/2010 巴厘游点点滴滴

 
出发前: 像往常一样,我一周前发送电子邮件提醒所有的住宿预订和司机。纷纷的给我答复,唯有其中一间住宿有待确认 的。起初我没想太多,因为一切都已经搞定和确认,只是想在出发前再三确认。我还记得那天是星期六中午,想要检查一下电子邮件。这确实那个星期六的一大惊 喜。住宿业主回复我的电子邮件,说:Dear Moon, Thank you for booking with us. Sorry, we don’t have any rooms available on these date, because people booking already。OMG 怎么办?我只留下一个星期的时间,况且8月是旺季,很难再邮件预订其他住宿了。我的脑子一片空白,我想不出任何应变计划,告知其他 同伴,希望人多好帮手帮助乌布的住宿。同时, 我试图回复那住宿的邮件希望他们能够double check一下。但是试了很多次,电子邮件不能发送….我没有别的选择,我不断地发送电子邮件到Ubud的其他几个不同的酒店。切换到另一个邮件帐户,并 重新发送,我很想知道什么原因。最后,成功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那住宿。得到他们的答复原来是他们搞错了。God Bless!拜托别再来个惊喜. 行李还没有打包,当天就需要到其中一个朋友的家过夜了, 有够懒的。我还是喜欢在最后一分钟整理行李的感觉。




行程篇:
五天四夜行程(13/08/2010-17/08/2010)
机票比较一番后,我们四人(第一批)决定买马航的。原因很简单,价钱和亚航的差不多。后来另外四位朋友(第二批)后来加入我们,变成了八人游。他们乘搭亚航,比我们班机迟大概两个小时。求神拜佛,千万别delay...其实另外四人,我只认识其中两位而已。没关系,当认识新朋友。
机票订好后,就已经开始找资料了。吃的,住的,司机,行程一手由我包办(但是后来有些变更)。还是没有办法预订想要的住宿,却让我预订到想要的司机。


以下行程是实际的行程,比原来的计划有少许改变:
Day 1 ~13/08:
Arrival - 1st Batch

Lunch

Airport pickup - 2nd Batch

GWK

Padang-padang (海边)

Uluwatu (情人崖)

Jimbaran - Dinner(海鲜晚餐)

Check in Hotel - Kuta

Day2 ~ 1408:
Check Out Hotel – Kuta
Breakfast - Hotel
Sukawati Market
Lunch
Tenggalalang (梯田)
Kintamani: Batur Volcano & Lake Batur(火山和湖)
Coffee Plantation
Pura Thirta Empul Temple (圣泉寺)
Check In Hotel - Ubud
Dinner
Ubud walk around
Day3 ~ 1508:
Breakfast – Hotel
Check Out Hotel - Ubud
Goa Gajah
Strawberry Farm/Stop
Lunch
Bedugul: Pura Ulun Danu Bratan (水神庙)
Taman Ayun Royal Family Temple(母神庙)
Tanah Lot (海神庙)
Dinner
Check In Hotel - Ubud
Day4 ~ 1608:
Breakfast - Hotel
Check Out Hotel - Ubud
Ubud walk around
Lunch
Spa & Massage @ Krisna Shopping
Check In Hotel – Kuta
Dinner
Kuta Town walks around
Day5 ~ 1708:
Bali Bomb Monument
Kuta Beach
Breakfast - Hotel
Ready to Airport
Bye~ Bali
飞机准时起飞。3个小时的飞行, 有点无聊。机上的座位几乎满满。大多数都是外国人,巴厘也许像友人说的, 是个冲浪天堂。这次不是window seats,可能我们没有特别要求吧, 就安排四人在中间的座位。所以, 看不到窗外的风景了。唯有谈天听歌打发时间囖。
   
***机上一景,失败!没有哪个“Feel”***
当然不忘给机上的飞机餐拍照留念,椰浆饭和Omelets。味道嘛……还好。
***Omelets(照片提供PCC)***  
***椰浆饭***
***Ferroro Rocher,把它拿了下机放在包包里一路跟我到处跑 ***
我们比预计的时间提早五分钟降落Bali 机场。Bali 机场的文化气氛浓郁,到处都是那石雕。沿着飞机预先准备的“人行道”出来, 就会看见很多的白皮肤的外国人一窝蜂的往Visa On Arrival counter去大排长龙。我们四人还悠哉游哉的在那游客免费资料慢慢选地图。我特地拿了一份HIS的,地图漂亮下, 有可爱的图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