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, 2014

2010 巴厘游 Fat Yogi Cottage

晚餐后就到Kuta Check In.选了坐落在poppies lane 1 的 Fat Yogi Cottage。由于是peak season, Fat Yogi 要求deposit. 订了3间房+2个extra bed。请了在Bali 出差的友人走一趟Fat Yogi, 付了Deposit. 真的感谢不尽.....
  
***(照片提供:KKL)***



***Type C Double Room + Extra Bed***



***厕所还好是干净的***



***友人的Twin Room,有点旧旧的感觉。当然价钱也会不同***



***厕所有浴缸***
***露台***

这样的价钱住在中心,免费早餐泳池,已经算不错了。我们要求基本的条件都有。个人觉得只是用来休息而已,不需要太好的。收费贵的并不代表一定好。本人今天之后的两天住宿频频出现问题。计划里的"最贵*"的住宿也只不过如此,还搞错我是那位 。小事一桩, 不要介意太多,我只怕我没地方睡。

*这里所谓最贵的是本人巴厘游里边住宿收费最高的Budget Hotel.

前 一天晚上check in Fat Yogi 时已经很晚了,还未来的及看看这家住宿的环境。站在前台登记柜台,只看见那大大的泳池,大伙儿欢呼了一下。在Bali的第二天,我们9:30am左右出 发。梳洗搞定后就到楼下吃早餐。有人前一天晚上已经告知前台明天的早餐选择,早上员工就会打个电话通知早餐已经准备好了。我们选择在泳池边用餐。
选择不多,印象餐单里的早餐 配上咖啡或奶茶和水果:
1. Toast with Egg
2. Banana Pancake
3. Jaffle
哈哈, 吸引我的是那个陌生的Jaffle。如果你很努力的在佳礼爬过巴厘贴的话,你一定懂那是什么东东。我没有听过这个词(我英文水皮 ),很好奇它的味道,要了这份早餐。原来是用三文治烤炉来烤的面包, 里面夹着cheese和ham。(其他地方不一定一样, 但是它的concept肯定是三文治烤炉来烤的面包->纯属个人意见。)份量不算大, 但是绝对填饱你的肚子。友人试了Banana Pancake, 他们觉得很好吃一下。
***很多住客都是选择在泳池边吃早餐(照片提供:FSL)***
***Banana Pancake, 咖啡奶茶水果(照片提供:PCC)***
***对我来说很陌生的Jaffle, 夹着火腿和起司***
***Type B Twin Bed, IDR 250,000,在这栋楼里(照片提供:FSL)***
***露台看出去一景(照片提供:FSL)***
***Fat Yogi 一景(照片提供:PCC)*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